虎牙上的齦肉腫脹作痛,後悔11月沒去洗牙...

陳阿姨教得好,於是我從小到大長了一口好牙。
唯一的遺憾是少女時代在西門町冰宮把門牙跌斷一半。
不過,媽媽花大錢幫我裝了陶瓷假牙後我又恢復了自信心(雖然一直不確定到底有沒有從那陰影中走出),
而固定假牙的那一小塊鐵片到現在還沒有拿出來。
去年因緣際會有了第一次洗牙的經歷,老實說一個人的嘴裡就能生出這麼多石頭實在是一件很恐怖的事,
那些全都是食物殘渣、細菌跟一些自己莫名其妙想像出來的東西堆積而成,
那麼路上的石頭也是這樣生成的囉 >"<
史前動物的骨頭還有垃圾跟莫名其妙....哎喲我不要再想下去了(逃)

所以,等等要去洗牙了....
不知道我親愛的可愛的正妹牙醫是不是還在那家診所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慾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