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的,繼續報告近況。

王老五經理未滿30,單身很久,有意相一下的女性捧油請來電02-25992599
名額有限請盡速來電。
ps: 老頭很悶騷,害羞女性也會笑得像花枝一樣喔~~

以上是絕不唬爛一號。

更久以前的近況。
過年收到一封手機兌換券,i'm-tv影音平台送的。
新春大回饋!!!限量250隻手機大贈送!!!
即日起憑本券至各店點即可兌換巧克力機!!
可以電話預約喔~~

講得跟真的一樣,打電話去確定真的不是詐騙集團。
於是隔天就Get手機一隻及門號一門(哪裡來的單位啊!!?)
真的是一碰就臉紅喔~~~~~~
而且有200萬畫素相機喔喔喔喔喔喔喔!(暴走)
But 還是被唬爛了,因為那隻不是真正的LG巧克力機,那是台製的巧克力機 囧oo~~

換個角度想就覺得沒什麼差了,畢竟自己之前還是個用黑白機的老古董。
一下子升級這麼多就算是緬甸製的也ok啦,能用就好。(扯超遠)

以上是說送就送絕不唬爛二號。

是說,
咱公司那個婊子老闆娘今天下午又發飆了。
雖然說不是對我,不過要一直聽她講話也實在是很煩....
所以下班後的宵夜團話題又扯到她,接著是一連串的抱怨,我想G先生頗衰,下次應該不會跟我們出來了吧哈哈。

and,昨天老頭請大家去Luxy,結果健人小頭不來,他馬子該死(筋)
打電話去也不接,我想他是怕被我罵,其實我是要打去撒嬌兼哄騙小頭出來的,真的真的。

以上是馬後炮絕不唬爛三號。

不來就算了,於是老頭一個男生跟Vicky的亨兩個男生加上我們三個女生就這麼很虛的到了Luxy。
好笑的是大家一起到電音廳跳AGOGO,然後遇到兩個千里迢迢從台中跑來這邊跳鋼管的女生,我們都笑得好開心。
重頭戲是我跟Vicky被抓去台上比賽,旁邊一個婊子一上台就把自己剝個精光,結果屁都沒有得到,我們也笑得好開心。
Endding是我被黑人搭著跳很久的舞然後不小心把電話給了出去以致現在變成一直被騷擾狀態,這一次只有他們笑得好開心(萎)
不過我也終於明白........自己打不進國內市場,自己打不進國內市場,
自己打不進國內市場,自己打不進國內市場,自己打不進國內市場,
自己打不進國內市場,自己打不進國內市場,自己打不進國內市場,
自己打不進國內市場,自己打不進國內市場,自己打不進國內市場,
自己打不進國內市場,自己打不進國內市場,自己打不進國內市場。

沒錯,我不爽。

我要談戀愛啦!(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慾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