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也就是禮拜二的凌晨。

阿G打來,那時我正在敷臉。
說店裡來了一隻貓,叫我去看看。

拿了盒子裝一點正妹的乾乾,她還在旁邊鬼叫鬼叫,好像在罵我小偷一樣。
好一個彼得。

雨天路滑,我左手又要保持龍頭平衡又要拿乾乾,整個很忙。
所以就雷殘了。

囧。

好不容易到了店裡發現一陀黑毛在小紙箱裡瑟縮抖很大。
不會吧.......根本就是個還沒斷奶的傢伙,SIZE只有一杯飲料那麼大吧。
這種麻煩叫我來幹嘛啦.............
真是無語問蒼天。

問清楚後原來是要閉店時從鐵捲門上掉下來的。
可想而知母貓一定是在哪被強暴,在屋頂上生下小貓就放他們自生自滅。
所以說愛牠就是要幫牠結紮啊!

看到阿苦的瞬間我就想好名字了,因為牠實在是一臉衰樣。
跟老大凹了1700就跟阿G冒雨騎去太僕確認一下阿苦的健康狀況。
看樣子樓上的大概很有善心都有在餵。
體溫正常,體重也OK。
只要跟正妹隔離觀察七天後再帶去驅蟲就行了,下個月打預防針。
騎去太僕的路上,阿苦是被裝在一杯袋裡的。
因為他身上實在是太多跳蚤了,我無法用手抓他,很癢。

夜間急診費500現大洋,真是不要命的貴,我剪個頭髮也才500...
蚤不到200
貓沙貓食這些雜貨買一買,1500就這樣飛了。
後來雨太大我跟阿G攔一輛計程車回家。

阿苦現成的家是用大紙箱跟正妹洗澡用的毛巾拼湊成的。
隔天我還跑去買了暖暖包,這幾天下雨怕他冷到。
還有一堆貓罐罐。

小傢伙會認人,看到我的臉就狂叫。
住兩天之後已經強壯到可以試著跳出箱子了。
而且也明顯有變胖。
虧我這幾天還一直擔心他會失溫至死或是怎樣的....
明顯阿苦是隻草根性很強的貓。

好吧,阿苦,你就跟我們一起生活吧。
不准強暴正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慾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