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實在是發生太多事了。
有好也有壞,有喜也有悲。

禮拜天唱歌。
然後藉酒告白。
然後被發卡。
然後大哭。
大哭後拍著他的肩:好兄弟。
然後還是沒OVER
於是去了河濱,親了他的唇。
然後徹底瞭解,他真的不喜歡我。
然後隔天曠職。
還很白爛的夢見自己去上班,而且很忙(滅)

無力。

隔天在公司,假裝一切都沒事。
老闆跟他在玩奇怪的遊戲。
一直到隔天的凌晨四點才知道是怎麼一回事。
原來大家都知道了。
原來自己被體無完膚的吐槽到一個不行。
真真正正的不知不覺。
於是帶著滿腦羞恥及滿身通紅入睡。

就這樣過一個禮拜。
沉默的過了一個禮拜。
然後今天又被吐槽,翻白眼的事到底是誰講出來的?!
被我知道的話那個斃取就別想見到隔天的太陽。
雖然自己沒這麼狠不過還是要烙一下不然這口氣嚥不下去。

總之上禮拜完全悶、而且累、還很幹。

於是這禮拜開始自暴自棄。
跟公司每個男人都告過白。
老闆除外。( 要是被斃取知道我就不用做了。)
這樣夠瞎了吧。
對,我就是這麼瞎,操。

然後,拿鐵男踏馬的不是個單身。
而且,是個狠角色。
好吧,姐姐玩不起。

然後,歆歆來做兩天又不做了。
徹底對她死心。
真想在那圈子混一輩子就對了。
隨妳便。( 大便的便 )

然後,開始暴飲暴食。
然後,無限制增肥。
對,我一定是太瘦所以交不到男朋友。
把自己吃成85公斤小姐好了。

某人就很賤的說:這就是莫非定律啦,妳越想交男友就越交不到。
等妳不想交男友的時候,搞不好就一堆台客排隊來求婚了。

( 幹。)

到底困難在哪裡。
明明就很簡單。
我要的也就只是一個人跟一顆心。
到底困難在哪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慾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