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都很喜歡跳舞,真正有學過的是國標跟肚皮舞。
國標改天再來分享,今天先讓你們看我喜歡的舞者們。



莎樂美,常常被舞者們拿來表演的曲目。
是一個很美的故事。




Rita‧Hayworth



一個叫做莎樂美的舞者跳莎樂美唷 XD




所有莎樂美的曲目中,我最喜歡的是這一首。
非常有莎樂美的感覺啊!
雖然他跳的是佛朗明哥,但是舞蹈是無國界的ˇˇ



其實我收集她的影片是因為我喜歡她的舞衣 XD





莎拉比曼,我最喜歡的舞者。( 對啦這篇文章就是為了她而存在的 )




太屌啦!!
連紅磨坊也能拿來作為表演的曲目啊啊啊啊啊!!
莎拉我真的是太崇拜妳了!!





結語:( 為什麼介紹就只有這樣而已!!)

            好啦我承認這篇只是我拿來備忘的,U凸上面太多東西了我真的很怕我會忘記 XDDDD

            改天有空的時候再好好認真的介紹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慾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