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本來不知道,早上送蘇胡出門上班之後我就跑來網咖,
打算一整天都泡在網路上盡情的看40's - 50's 女星的照片及傳記。
才剛進門,大夜班櫃檯還沒下班,看到我打了聲招呼:『情人節快樂!』
我傻眼:「今天情人節喔?」
『對啊!七夕。』
才想到蘇胡然後就接到他來電了。
報備完行程之後雖然他對我沒事就跑網咖的習性頗有微詞,但也沒有到吵架的地步。
本來約好他下班後要去吃浪漫晚餐,而我也很開心。
因為包台到下午四點,還有時間可以回家把自己打扮打扮。
不到半小時後他又打來:老婆,不然妳中午來找我好不好? 然後下午陪我上班。
我其實聽到的時候有傻眼。

姑且不論我已經花了錢包了台作了心理準備要在網路上瞎晃到下午四點。
要我陪他上班就很誇張了吧?
然後我當下沒有回答他好或不好他就會生氣,就會覺得我不想做這件事情。
然後就會開始甩態。
我真的.........
覺得很莫名其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慾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