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底了。V說,年紀大了,覺得過去那些自己想做但沒做的事已經留下太多後悔,所以明年開始想為自己做點什麼,所以正在計劃著。聽到這我想起過去到現在自己想做卻沒做的事、試著做了卻做不到的事也一大籮。以前每到年初二跟著媽媽回娘家時大舅總問我:「圓圓長大以後要做什麼呢?」,我笑鬧著帶過回答不出所以然來。是呀,我到底想做什麼呢?更重要的是:我是個什麼樣的人呢?渾渾噩噩的長大,莫名其妙的戀愛,不算生活的存在,好些年過去了,總有自己的人生路是原地踏步的感覺。

大概只會在偶爾的MSN視窗上看到榮巴說出這麼一句話:「小么長大了,成熟了。」,像慈祥的父親,又像我敬佩的兄長那樣,如果是面對面,大概會輕輕的摸著我的頭吧(莫名其妙的腦中劇場)。總是聽到別人說,自己才能寬下心來把原地踏步的不安感丟掉,我這人就是這麼需要肯定吧,為什麼自己的人生需要別人來肯定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慾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