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略。

的確是很久沒更新了,最近遇到一個好問題,那就是吃飯到底是吃飽好還是吃氣氛好?
我想多半都是要氣氛好的,不然也不會每個巷口都開了間莫名其妙的店。
就跟某漢堡連鎖店的廣告一樣,去餐廳吃兩口青菜不如街邊一碗魯肉飯,那到底是為什麼氣氛這麼重要呢?

氣氛是被高估的。
吃飽跟吃氣氛好一樣,都是吃,所以重點在吃飽,不在氣氛好。

 

7/22去看了Fall out boy 的演唱會,老實說不像演唱會的感覺,非常的短,非常的冷...但歌很好聽,
Mark 還一直罵我很弱,沒有Rocker 的樣,聽得我很無言。
從小不是聽搖滾樂長大的,所以一直不知道什麼才是「Rocker的樣」,我只能說,當天我是非常盡興的了,沒有壓抑,就是純粹的聽著歌。
嘿!我是去聽演唱會,不是去表演,這樣課以嘛?

 

我實在很喜歡奇異果的廣告,每次聽到「起來!」都會開心的笑。

 

身材有越練越壯的傾向,(大驚)!我的目標是變瘦不是變壯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慾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