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年快樂新年快樂!
真是的,一不小心就過年了,而我也剛好被裁員廣進了,真是可喜可賀。

但是為什麼會被裁員呢?
這個問題非常的好。
我想是因為年關到了,即使天下太平警察也是有業績壓力,
所以就心血來潮打算把地下六合彩簽注站給抄一抄吧。


說到這個也讓我十分大開眼界。
因為我本來以為樂透行就真的是傷殘人士的工作,
畢竟我家附近的彩券行也都是傷殘人在賣。
沒想到現在竟然可以公司化經營耶!
這樣就算了,竟然還可以順便賣六合彩耶!
我整個都High 起來了我,這才是真正的台灣經濟奇蹟吧我想,
嗯嗯真是不可小覷 (認真) 。

總而言之。
就在過年前的那半個月,警察先生們大動作取締地下投注站,
不小心也掃到了咱公司的兩間分店。
那兩位樂透小姐也很不幸的被帶去警察局留了前科這樣。
我一聽到這件事情馬上在心中打定主意過完年就把這工作辭了,
我才不想為了兩萬多塊薪水留前科。
哪知道過年的那個禮拜,公司就先把薪水算好給我了。
原因是警察已經查出所有分店地址,打算在那邊長期駐紮不給開門了。
於是我也很懂事的把錢點一點,順便把他們少給的薪水要回來之後就走了。

雖然暫時沒了工作,但至少心情上是輕鬆的。
這份工作讓我看到了不一樣的社會,比低層更複雜,比高層更低級。
不管怎麼樣,都是一次學習。

滿High 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慾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